洛子猷

下一个”
尹葵撩开帘子,便看到那抹熟悉的白色身影,那人抬头,远山般的眉梢微微耸起,尹葵生出一股子想给他揉平的念想却又惮忌什么一样一动不动。
“秦大夫”把胳膊伸到人面前,其实不过是小伤,和前面几位“好兄弟”相比轻了不少,那人却紧张的握紧了,仔细的打探着,那头柔软服帖的墨发就刚好倾泄眼前,尹葵忍不住伸手摸了摸,白得了人一个白眼,那人挣开他的手,又开口“还有哪儿伤着没?”
尹葵摇了摇头,目光落在着人身上,那人一对上,又猛地匆匆移开,仿佛他眼中有什么洪水猛兽一样。
“堂堂为庸掌门,整天这幅浪荡模样。别的地方也就罢了,这可是战场,你....你要是....”那人手下不停,口中也念叨个不停,尹葵笑了出来,伸手刮了刮人的鼻尖,声音微乎不可闻“这不是有你吗”
“都当我是神仙,一口气活一个人是吧”那人手下一重,疼的尹葵猛地一收手,又被人狠狠握住,就像他一松手自己就会消失一样。“别沾水,别整天瞎溜达,你一个掌门有什么损失我可担待不起”
尹葵俯身,拍了拍人的手“放心,还有楚云景那小子在哪。”
“还说呐,你又没人家那个修为,白长那么些年份了,让你来你就来?”
“......”
“这不是有你吗”有你就够了。
这人又匆匆要赶他走,尹葵出门前偷偷把前些日子得来的玉压在纸墨之下。
这么多年下来,没白抡云英那小子,他已经能独挑事务了.....就等这场烽烟结束吧,他思索着,唇边不禁勾起一丝笑意。
秦子勤,如果我不再是为庸掌门,你愿意养着我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)